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Highs and Lows" Sub Song MV


"Childishness Ends" - Raymond Lam

幼稚完 《雷霆掃毒》 片尾曲 - 林峯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Johnny Yim

無法和你回到那種盛夏 能夠沉醉懷抱呆望窗紗
就這麼一個假日在乘涼 冰塊浸沒在紅茶 互抱著老掉也不怕

時間流過誰也要長大吧 而你和我前行全是分岔
自此分開了你落力前行 得我幼稚地停留 被歲月放大了牽掛

幾千天近況幸福嗎 每日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為何沒法裝作瀟灑
轉眼多少年 仍然想當年
仍然幼稚到又記起你 天真夠嗎

而我何以連住進新大廈 仍要為你留下陳舊梳化
或者早知道我在下沉時 喜愛仰臥到凌晨 累了又掛念你一下

近況好嗎 每天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還未學會裝樂觀嗎
轉眼多少年 無聊的蠢人
無聊到讓眼淚跌出了 瘋癲夠嗎

讓我今天幼稚完好嗎 能如願再經歷遇見你的一剎嗎
如果時光機放在前方 可天真多次嗎

Related post: "Highs and Lows" Sub Song (Special Version)
Related post: "Highs and Lows" Sub Song MV Preview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