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Natural Born Lovers" - Julian Cheung



天生愛情狂 《天生愛情狂》 主題曲 - 張智霖

作曲/編曲: Walter Wong
填詞: 火火
監製: 陳西敏

應該我是太可怕 逼得你厭煩 如肥皂劇對白
寧願和啞巴 欣賞這一天的落霞 仍沒空與我共進晚餐
清楚我沒有風格 稱呼都太肉麻 途人還在笑吧
留在誰的家 來度過周末及長假 避開見我 這段愛像越愛越難

*情人因我害怕麼 像滿頭尖角的一位惡魔 要推開我
還歧視的看著我 像歧視 長路邊乞丐眼光
廢話太多 但你無知覺 傷口的痛楚 如像一語道破
原來因你越愛得過火 終於誰亦笑我是傻

終於我未夠資格 高攀於你殿堂 如情人被愛吧
流淚無止境 難度愛不斷被神化 就只有我 發現原來就更差

Repeat *

仍然一錯又錯麼 但我仍想錯 哭泣得太多
誰又不停在笑我 瘋戀得太過才會失望
我已經背負太多 被愛情傷過 悲慘的結果
如像撕斷脈搏 沿途鮮血滴過 得我只一廂情願愛上折磨

Related post: "Natural Born Lovers" Trailer 2
Related post: "Natural Born Lovers" Trailer

Personal Note: Finally!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song for so long! Quite like the song! :D Chi Lam's voice sounds more mature here. ;)

2 comments:

  1. Chilam has a new song! That's great!

    ReplyDelete
  2. I prefer his previous new song 'Devastated', more than this s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