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 on Twitter!

- "Heart and Greed" Week 2: averaged 21.5 points.
- "My Ages Apart" Week 5: averaged 23.2 points.
- "Heart and Greed" Sub Song 3 MV
- "The Exorcist's Meter" Sub Song (Ram Chiang & Hubert Wu Acoustic Version)
- TV Awards Presentation 2017 Nominations
- "Heart and Greed" Sub Song 2 (Full Version)
- "My Ages Apart" Sub Song (Full Version)
- 《包青天再起風雲》 "Justice Bao: The First Year" Costume Fitting & Blessing Ceremony
- Nancy Sit, Louis Yuen, Bernice Liu, Johnny Tang & Joyce Chan on "Starry Starry Talk"
- Bobby Au Yeung Wins 'Best Comedy Performance' at the 22nd Asian Television Awards

follow me on Twitter

Check the side bar for upcoming series updates!


List upda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Sing Tao Interview with Eliza Sam

前輩疼錫自覺如「公主」 岑麗香獲汪阿姐教戲好感動

eliza

樣子甜美的岑麗香(香香),近日於劇集《巴不得媽媽》演女主播而為人認識,經驗尚淺的她拍此劇有壓力,幸得前輩如汪阿姐教戲,香香將他們比喻為演藝生涯中的「天使」!

新紮小花岑麗香憑參選2010華姐選美入行,鬼妹仔性格的她,與《巴》劇的角色同樣性格率真,今次佔戲不輕,難免有壓力。她說:「這套劇有很多戲分,令我好緊張,一來廣東話不夠好,二來沒太多演戲經驗,一有空我就看很多無綫劇集。我給自己好大壓力,因為想做得好,但經驗少,不想交不到功課,唯有不停打電話給親戚和經理人說好緊張,他們勸我慢慢來。」

香香今趟夥拍一班老戲骨如黃淑儀、汪明荃和錢嘉樂,擔心資歷淺累人NG,幸好一班前輩疼錫,連化妝和梳頭阿姐也幫她「翻譯」劇本,待遇真的如「香香公主」般,「只要我肯問,大家好肯幫我,令我好感動,令我更想做好一點。我和錢嘉樂演很多對手戲,他感覺到我的緊張,叫我『定啲嚟』,解析對白意思給我聽,不停問我明不明白,又教我如何演得自然些,甚麼位可以停。」香香起初擔心和汪明荃合作,因對方要求嚴格,不過合作過後,大讚阿姐好人。她說:「某次和阿姐拍完一場戲,我對她說:『阿姐,不好意思,我有一場戲不明白,可不可以教我?』那場戲要我大鬧媽咪,媽咪是我尊重的人,我如何可用力鬧?會不會好衰?阿姐解釋給我聽,是劇本要我駡人,只要用道理去鬧便可以了。結果監製好滿意那場戲。幸好身邊有這一班天使甚有耐性教我,幫我紓解壓力,令我可以開心地工作。」

近年不少花旦離巢發展,新人趁機可上位,香香沒想太多,她說:「好感謝監製肯用一個新人,給予我機會,好多謝公司。即使某些場口沒我份,我都會去探班,可以偷師學習下。我不想太急上位,不想自己和身邊人辛苦,想自然慢慢進步。」

■岑麗香慶幸獲前輩拍檔支持,讓演出更順利。

■岑麗香未想過上位做當紅花旦,只望繼續進步。

*Credits to singt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