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The Hippocratic Crush" Theme Song MV


"Serial Drama" - Joey Yung

連續劇 《On Call 36小時》 主題曲 - 容祖兒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Johnny Yim

開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 媽媽給寶寶奉上這一生 頭一吻
開端之後或晴或暗 怎麼走就像連續劇 也 欠缺安穩

或者 於某集我可抬頭欣賞到你
或者 一轉念便要失去你
或者 轉折漸太多 遺忘怎擁抱你
或者 擁緊偏已斷氣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能修補即管修補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熟悉的歌曲 等與你合唱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開 可否改寫得像你我當初 還相愛
只可惜上集難逆轉 傷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我會修改

如果 當晚沒有分神來緊張佈置
如果 不必誤會再猜疑
如果 將對白說得平和 不加諷刺
如果 真的可有下次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然能拖緊彼此 走絕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一起 不要再獨唱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誰亦要退下場
多得你在場 多得我在場 天空也在場 演好這一章 呼吸太無常

FYI: The lyricist posted a version of the lyrics in which there is another line (「無人需要落寞的過場 前來鋪滿浪漫的過場」); however, in the official version, this part is replaced by 「da da di da da da di da da da da di da da da di da da」.

Personal Note: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e full version....

A majority of the scenes in this MV has already been shown in the episodes that have aired.

"The Hippocratic Crush" Episode 15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