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Daddy Good Deeds" Theme Song MV


"Never Care" - Edwin Siu

從未在意 《當旺爸爸》 主題曲 - 蕭正楠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鄭櫻綸
編曲: Johnny Yim

在年月中 心暖萬次被抱擁 心裡話能 在你笑容看得懂
漫長路中 多遠路你伴我衝 多晚大門 沒閉上仍會等我

從未在意 你在旁 從前未懂著緊未懂用心 縱我亦容下放任
誰在算 算未完 原來越懂付出越懂幸福 總不可取替是你

抬頭望他 轉眼現已越過他 心裡話能 在你眼神看得懂
在長夜中 牽掛著我沒放鬆 想我若 承受挫折誰會心痛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