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Queens of Diamonds and Hearts" Theme Song MV


"Flawed Beauty" - Fala Chen

缺陷美 《東西宮略》 主題曲 - 陳法拉

作曲: John Laudon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葉肇中
監製: 鄧智偉

有意栽花 無人讚美 散發幽香 遠飄一千里
細雪紛飛 繁星點起 有各自的隱秘
霎眼之間 無誰惦記 我會讓你放於心扉
世界寬廣 曇花依稀 哪處能留住你

*欣賞一切缺陷美 讓我拿出勇氣 戰勝無常天氣

#無懼現在是無人愛 都不捨得感慨
以後亦能自愛 灑脫面對未來
競艷換誰憐愛 真心都給掩蓋
努力未曾倦怠 總有自己風采
誰又真的懂得愛

種過的花 無人讚美 我也感激 自己的福氣
振翅高飛 承擔得起 有結聚有別離
碰上一刻 誰曾厭棄 我卻獨有絕不可比
有過歡喜 如果傷悲 我會來陪著你

Repeat *#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