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Wax and Wane" Theme Song MV


"Reunion" - Ron Ng

團圓 《團圓》 主題曲 - 吳卓羲

作曲: David Kong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Fergus Chow
監製: 鄧智偉

我說過 明晨風雨或天晴
伴你走 追索幸福這路徑
雖不固定 沿路欣賞優美風景
我與你 從前相約無憑證
鏗鏘歡笑與夜星 拼貼最好光景

前行什麼的試煉 讓滄海變做桑田
任世間驟變 我的將來已留位置 跟你說舊年
成全未改的志願 曾離別過相信可團圓
無論心底的理想 有多遠

我聽說 難求一切是公平
伴你走追索幸福要耐性
不信命 仍是真心等你給反應
我見過 前頭懸崖和絕嶺
跨出邊界與絕境
便成熟了 交出了真誠 擦亮眼睛

前行什麼的試煉 讓滄海變做桑田
任世間驟變 我的將來已留位置 跟你話當年
成全未改的志願 曾離別過相信可團圓
留在心底的理想 誰也未變

前行什麼的試煉 讓滄海變做桑田
任世間驟變 我的將來已留位置 跟你話當年
成全未改的志願 曾離別過相信可團圓
來讓心底的理想 實現 到哪地哪天
只知道 熱燙的心仍未變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