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Second Spring" - Shine




第二春 - Shine

作曲: Shine
填詞: 黃偉文
編曲/監製: James Ting

記住了 這秒 你的面容
記住了 可一不可再的 陣容
帶著那 十六歲的 面紅
向著那 六十的帥 邁進

披起夢想出巡
自信 這晚就似初次自信

今晚叫 第二春
恃熱血 青春 多幾個鐘
今晚我 扮什麼 都不懂
想到就去做 快樂似兒童

錯過的可再命中
老去的可再種
跌過的可再上進
疑惑的可再信

你我當天那份勇
放太久不會凍
擦過身邊那運氣
留待今天碰碰
(今晚叫 第二春)

你問我 這節慶 哪一日完
我答大概 青春 有幾十年
你未去過 那些樂園
你馬上去不算極遠

六十還是青年 和壯年
永遠尚有爆炸點

今晚叫 第二春
恃熱血 青春 多幾個鐘
今晚我 扮什麼 都不懂
想到就去做 快樂似兒童

錯過的可再命中
老去的可再種
跌過的可再上進
疑惑的可再信
你我當天那份勇
放太久不會凍
擦過身邊那運氣
留待今天碰碰

偶爾退化了 不需要 當警鐘
你我老了 都可去得 更盡 更兇

今晚叫 第二春
恃熱血 青春 多幾個鐘
今晚我 扮什麼 都不懂
想到就去做 快樂似兒童
錯過的可再命中
老去的可再種
跌過的可再上進
疑惑的可再信

你我當天那份勇
放太久不會凍
擦過身邊那運氣
留待今天碰碰
(天天有 第二春)

Personal Note: Shine's comeback song reminds me of their old tracks (although not as good). After ten years, Tin Yau and Yau Nam definitely sound more mature. :)

*Credits eastasia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