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Ladder to Heaven" (M) - C AllStar


天梯 (國) - C AllStar

作曲: 賴映彤@groovision
填詞: 小廣@groovision
編曲: Adrian Chan@Sense
監製: 簡@groovision

生命 多麼簡單
再辛苦也不過是攀上一座山
我瘦弱的肩膀 一樣可以為你變堅強

轉了多少彎 不要去算
我在你的身邊你儘管向前看
踏著橋上木板 一步一步能走到對岸

背著你 爬不完的天梯都在我腳底
困難算什麽東西
只要你 明白這一切都來之不易
我有何關係 我愿背你難得我可以

有多累 我都永遠不氣餒
多一歲 我就陪你走一歲
談不上有為 也總有一雙腿
能背你到天上我不疲憊
你能飛 我為你感動流淚 世界 多美
最後證明我做得對
有什麽值得後悔

滿身 都是泥土
你弄髒的笑容也是一種滿足
簡陋的每道墻圍住幸福 神奇的國度

我也曾無助 卻不痛苦
每個腳印都值得用一生記住
踏平今天的土 能夠開墾你明天的路

背著你 沒有一道天梯我不能上去
放下全世界也不太可惜
看著你 明白我為何有這份力氣
跨過了天地 也要為你才是了不起

有多累 我都永遠不氣餒 (有多累)
多一歲 我就陪你走一歲 多一歲 陪你走一歲)
談不上有為 也總有一雙腿 (也總有一雙腿)
能背你到天上我不疲憊
你能飛 我為你感動流淚 世界 多美 (我為你感動流淚 多美)
最後證明我做得對
有什麽值得後悔

不停留 天高地厚連在我的雙手
不回頭 毫無保留有愛我就足夠

我都永遠不氣餒 (有多累 我都永遠不氣餒)
陪你到千秋萬歲 (我可以 陪你到千秋萬歲)
風在吹 風箏在飛 (我是風在吹 你是風箏在飛)
到天上就夠安慰 (能背你到天上就夠安慰)
我為你感動流淚 世界 多美 (你能飛 我為你感動流淚 世界 多美)
最後證明我做得對
有什麽值得後悔

有多累 我都永遠不氣餒
多一歲 我就陪你走一歲

Personal Note: Would have expected a Mandarin version to be released earlier, but still not too late to do s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