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King Maker" Theme Song MV


"Dream Chaser" - Leo Ku

追夢者 《造王者》 主題曲 - 古巨基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張美賢

我沒有 放不低的散聚
捍衛我 要堅守的壯舉
我沒有 過不到的畏懼
無視那 誣蔑我的判罪

*紛擾的世界總會有唏噓
誰亦有維護理想的血淚
消失的證據 未曾磨滅著過去
和我面對 雨打風吹

仍執著一個信念無論結果撐下去
血脈未靜似水 怎會絕望疲累
一些過去 一些面具
放下埋進土裏
自尊教我面對 劫難亦是無懼

仍想像總會有日能讓你知我是對
趁著陣陣雨水 准我靜靜流淚
得失進退 千秋萬代
那管天崩山粉碎
曾歷劫未怕艱辛 日後再聚*

Repeat *

回望最壞那一天 伴著有誰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