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Lord, Marriage, Man" - Wong Cho Lam


主.婚.人 - 王祖藍

作曲/編曲/監製: John Laudon
填詞: 王祖藍

緩緩地步進教堂中央
純白十字架裡望見我的去向
受過難癒的傷 失方向 不再有幻想
然而遇著你 祝福我倆

斜陽落入了我的心窗
柔柔地護送你直到我可細仰
抬頭迎著一位 小天使 略掩笑臉步至
眼中剩下了你 甘苦同嚐

或會哭著笑 我不能料
朋友見證你共我沿路叫囂

共你甜苦愛情 溶入我心與靈
讓昨天的細碎夢境 在這刻變實情
讀過你的姓名 全場在側耳聽
請親友也做證 你的每句誓言 太動聽

遙遙地望見銀白婚紗
孩童路上散佈著那細小鮮花
良人期待剎那 掀起那 溢香半透薄紗
你配得被讚美 潔白無瑕

被你哭著抱 我不算好
但你決意要待我如獲至寶

共你甜苦愛情 溶入我心與靈
讓昨天的細碎夢境 在這刻變實情
讀過你的姓名 全場在側耳聽
終於有你和應 我的每句誓言 你在聽
上帝跟你我同在 見證

Personal Note: Nice to see some exclusive footage of May and Ada's wedding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