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The Rippling Blossom" Theme Song MV


"Actually How Deep Is the Ocean" - Julian Cheung

究竟海有幾深 《魚躍在花見》 主題曲 - 張智霖

作曲: 周永恆
填詞: 張美賢

天要說話讓清風再吹 
夢要堅持 我總不後退
天闊宇宙 日出的暖光 折射心裏
心要跳動 就飛奔去追
覓到心靈 最相通伴侶
只要對住 什麼都覺得 有樂趣

*究竟水裏邊 有幾深與淺
究竟心裏邊 有幾多理想 不改變
愛得起這天 記得起昨天
再可肩併肩 世間中探險
感覺像 第一天 又初見

總會碰著暴風加雨水
但我堅持 永不倒下去
天要塌下 就將這被窩 蓋住心碎
總有未完 夢想可以追
讓我單純 投入在生活裏
歡笑眼淚 未改寫信心 愛下去

Repeat *

總會碰著暴風加雨水
但我堅強 永不倒下去
天要塌下 就將這被窩 蓋住心碎
總有未完 夢想可以追
讓我單純 投入在生活裏
歡笑眼淚 未改寫信心 愛下去

Personal Note: The lyrics basically repeated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song, with the exception of one character.

*Credits to www.myoliewu.org

2 comments:

  1. Myolie is lucky to kiss Chilam.

    ReplyDelete
  2. Yes lucky her lol. Those cute dimples are very much eye can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