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Sad People Should Not Listen to Slow Songs (Stay Happy Through the End)" - Mayday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貫徹快樂) - 五月天

作曲/填詞: 阿信
編曲/監製: 五月天

你哭的太累了 你傷的太深了 你愛的太傻了
你哭的就像 是末日 要來了 OH~ OH~
所以你聽慢歌 很慢很慢的歌 聽得心如刀割
是不是應該 換一種 節奏了 OH~ OH~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人生分分合合 愛情拉拉扯扯 一路曲曲折折
我還是期待 明日的 新景色 OH~ OH~
憤青都釋懷了 光棍都戀愛了 悲劇都圓滿了
每一段爭執 都飛出 和平鴿 OH~ OH~

Repeat *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此時和此刻 不得不去貫徹快樂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Credits to binmusictaip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