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Fate Song" - Sire Ma & Kaka Chen


緣舞曲 - 馬賽/陳志嘉

作曲: 陳志嘉
填詞: 陳志嘉/小廣
編曲/監製: 馮翰銘

馬:如果 這壹小節 妳聽懂了 定會傾心壹笑 明白我 期待妳 齊來完成這降調
陳:我也知 這壹小節 有種心跳 是妳率真的壹笑 埋藏不了 我也有悸動像發燒
陳:若妳賞面何妨承受丘彼得放的箭
馬:再難回頭 陳:這壹曲妳獨有
合:音階不退後 將相戀過程全解構

*合:圓舞曲響起 心聲也都起飛 旋律內愛是連續音節沒距離
陳:如想要為妳作曲樂音傾瀉別顧忌
馬:沒貝多芬長情 陳:蕭邦柔情
合:仍可簡單去著緊妳
合:圓舞曲響起 心聲也都起飛 旋律內愛是靈動音韻極細微
陳:從聽覺為妳送花會否精致如童話
馬:動聽得多離奇 陳:不足為奇
合:隨便演奏亦覺優美 因有著妳 (因配合妳)

馬:明知 妳這壹次 這麽專註 為我譜寫心意難道我迎著妳 還能尋常去對視
陳:我也知 這麽專註 也許不智 但靈感只得壹次 定要傾註 妳聽到最後便會知
陳:若妳賞面何妨承受丘彼得放的箭
馬:再難回頭 陳:這壹曲妳獨有
合:高音高過後 低音的愛情仍講究

Repeat (*)

陳:這協奏 馬:太通透
陳:這節奏 馬:太緊湊
合:我與妳註定攜手
馬:不變奏 陳:似沒有
馬:壹變奏 陳:繼續有
合:壹起壹跌後 交織出最難忘演奏

馬:圓舞曲響起 心聲也都起飛 陳:旋律內愛是無限新意極好奇
陳:全心去為妳作曲豁出壹切沒顧忌
馬:合奏出愛迷離 方知神奇
合:憑壹曲真正認識妳
合:圓舞曲響起 心聲也都起飛 旋律內愛被傳誦所以沒了期
陳:能壹世共妳撰寫這首戀愛緣舞曲
馬:度過所有時期 陳:不須延期
合:如曲終都挽著手臂 都算合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