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Will Power" Theme Song Preview


"Things Left Behind by the Deceased" - Alfred Hui

遺物 《法外風雲》 主題曲 - 許廷鏗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葉澍暉

凌晨時在地上 排列你與我未有處理那碎片
將戲飛一堆 安靜看下去 我又怎麼可眼淺
牆櫃藏著舊物 留下了線索 落泊還如何避免
給我多一刻 一直掛念你 我便能遺忘昨天

一串冰冷的鎖匙 沒人用誰還在意
一隻灰暗的指環 誰要留念 留念至此

*殘缺的一地雜物 代表一對愛人
前程以至照片 撕開了兩份
來吧趁亂想時 投進垃圾箱 除掉腐敗氣氛
連同當晚信念 拋開得勇敢
拿手機清洗 過去的興奮
無人留得低你 我怎麼要自困

荒廢的半張空床 沒人睡誰還在看
苦澀的半杯清茶 能夠緩慢 緩慢喝光

Repeat *

可銷毀一件襯衫一盞吊燈
可肢解一本破書一對木櫈
可清空一部電腦幾張唱片
還剩餘二十萬樣紀念品

連同當晚信念 拋開得勇敢
殘忍的清洗 過去的興奮
無人留得低你 我怎麼還自憐地逐日去等
為何回首卻發現 即使怎夠狠
無形虛空的 卻始終很近
如何才可捨棄 腦袋中那烙印
如何才可捨棄 半空中罪咎感
如何才可捨棄 你給的那藥癮

Personal Note: The song doesn't seem like a theme, but it sounds quite nice.

*Credits to 鄧智偉C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