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Asking for Red Pockets" - Fama & Richie Ren


Happy Year of the Tiger to everyone! May the new year bring good luck, good health, and prosperous fortunes! :D

紅包拿來 (虎年賀歲版) - 農夫/任賢齊

作曲: DJ TOMMY/陳歌辛
填詞: 農夫/陳歌辛

小齊:新的一年來 對去年說拜拜
恭喜你發財 快把紅包拿來

C君:不論大家來自什麼地方
北京上海或是台北香港
南方北方的男方女方新年見面都一定要講
恭喜再恭喜不要想著過去
新一年開始 你不要再多猶豫
對著愛的人 要表達你的心意
不要收在我心裏 大聲說我愛你

小齊:對面的女孩一起say hi
這裏的男孩都非常的帥
春天的花朵嘛 朵朵的開
跟著我就能夠找到愛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合:新的一年來(來)對去年說拜拜(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來來來)
新的一年來 (來) 對區年說拜拜(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陸永:恭喜恭喜 又不是秘密
大聲說出來 不用客氣
不分中西 都是我兄弟
祝你風生水起 happy new year
恭喜你天天裏也快要笑
沒煩惱都得到所有 需要
再沒事情讓你叫糟糕
新的一年為自己感到 驕傲

小齊:一起 跟著農夫 小齊
舉起 你的雙手來恭喜
左恭喜 右恭喜 上恭喜 下恭喜
管他認不認識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小齊:新的一年來 對去年說拜拜
恭喜你發財 快把紅包拿來

C君:小齊大哥
小齊:新年快樂
陸永:一看你就值得比我們有錢太多
小齊:不要亂說
C君:想要大家新年快樂 拜託 紅包多給幾個
小齊:我給老伯伯 祝他娶老婆
C君:我給小弟弟 祝他做哥哥
陸永:我給這美女 祝她嫁給我
小齊:我給這帥哥 每天笑呵呵

小齊:一起 跟著農夫 小齊
舉起 你的雙手來恭喜
左恭喜 右恭喜 上恭喜 下恭喜
管他認不認識你

合:新的一年來(來)對去年說拜拜(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來來來)
新的一年來 (來) 對區年說拜拜(bye)
恭喜你發財 (小齊) 快把紅包拿來 (謝謝)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Credits to vitamin @ crimson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