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Beyond the Realm of Conscience" Sub Song (HQ Version)

beyond


"Windmill" - Charmaine Sheh

紅風車 轉一轉吧 福來我家
求豐收 雨點降下 花兒別怕
紅花開 笑一笑吧 福來我家
雲飄飄 聽風說話 娃兒別怕

月缺月滿順時 下雨下雪聽天
念掛像風箏 不見面 有著線牽
紅風車 轉一轉吧 福來我家
如分開 雨點降下 娃兒別怕

路近路遠未明 念掛著我看星
願帶著你路 風似靜 變幻看清
紅風車 轉一轉吧 福來我家
如分開 雨點降下 娃兒別怕 爹娘念掛

紅風車 轉一轉吧 福來我家
如分開 雨點降下 娃兒別怕

*Credits to crimson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