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TVB 41st Anniversary Light Switching Ceremony

Full Show

010203040505a0607080910

邵美琪超低胸 花旦失色

六叔精神奕奕為無線台慶亮燈

無線41周年台慶亮燈儀式,昨日由行政主席邵逸夫主持,並公布台慶頒獎禮各獎項入圍名單。六叔在應屆港姐張舒雅陪伴下進場,並主持亮燈儀式,見他精神很好,進場時還向記者揮手。

表演節目由新加入無線的欣宜打頭陣,過往其母肥姐也會參與台慶亮燈儀式,現由女兒欣宜繼承表演歌舞。介紹台慶節目項目中,以《珠光寶氣》最大陣仗,眾花旦盛裝行Catwalk,過往是焦點所在的黎姿與蔡少芬,卻被43歲的邵美琪搶盡風頭。邵美琪穿著極低胸裝出場,引來嘩聲不絕。《畢打自己人》藝員接住出場,王祖藍賣口乖說「最愛六叔」,而陳慧琳演出時也不忘祝賀六叔。

佘詩曼排位顯地位

六叔與40多位藝員大合照,站前排中間位置者是地位象徵。汪明荃與鄭裕玲的地位不變,兩人站在六叔身邊,企第一排的皆是女藝人,一邊是《家好月圓》的實力派,另一邊是《珠光寶氣》的花旦,佘詩曼亦置身其中。雖然是一線花旦,但胡杏兒今年卻退到第3排,與新一輩的鍾嘉欣、徐子珊排排企。主力小生也站在第2排,陳豪企正六叔背後,鄭嘉穎、林保怡與郭晉安也在中間位置,而視帝大熱林峰則缺席。

楊怡頒獎禮「飛完再飛」

昨日公布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每個獎項有10個入圍名額,《家好月圓》佔據大部分提名。楊怡被視為熱門,但卻沒份角逐視后,她只獲提名最佳女配角獎與飛躍進步獎。曾奪飛躍進步獎的楊怡今次「飛完再飛」,她也覺得奇怪,「落選視后是心中有數,我睇好關菊英」。而胡杏兒亦在視后名單中名落孫山,只能角逐「最喜愛女角色」。

無線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解釋胡杏兒落選視后提名,「名單是無線總經理、製作部與藝員科所揀選的,以藝人的角色表演作標準。」至於楊怡曾奪「飛躍獎」,為何再獲提名此獎?樂易玲說:「該獎的性質已不同,過往獎勵新人進步,現在是以藝人的人氣與演技進步作準則。」

米雪有信心奪獎

米雪是視后熱門人選,她坦言對奪獎有一定信心,但賽前的預測經常會變動。問到跟無線傾經理人合約是否換獎條件之一?米雪說:「經理人合約洽談中,總之大家也是無線自己人,與獎項無關。」去年奪視后的司棋姐今年也有份提名,但她實行隔岸觀火,「去年已奪獎,應該留機會給其他人」。

黎姿沒有提名心情更輕鬆,她表示每年也被追問奪獎信心,今次沒有提名減免了不少壓力。昨日她穿著密實晚裝一改平日性感姿態,黎姿說:「服裝是贊助的,我覺得邵美琪的性感打扮好正呢!」

*Credits to mingpao and the-s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