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Kelly派喜帖 憑歌寄愛

親筆邀親友分享喜悅

kelly01kelly02kelly03kelly04
《Lover's Concerto》(結婚協奏曲)原唱者是1965年美國女子組合The Toy's。Kelly以歌表心聲「Now I belong to you, From this day until forever, Just love me tenderly, And I'II give to you every part of me...」Alex肯定甜到膩。

kelly05
婚禮上會播映Kelly與Alex由細到大的生活照片與片段,並以《Love Paradise》作背景音樂。

至死不渝的愛情,Kelly認為這首歌最能代表她與Alex的愛情。

陳慧琳(Kelly)與劉建浩(Alex)大婚之喜定於10月2日,自6月18日陳慧琳在演唱會舞台上公布婚訊後,婚禮籌備過程透明度極高下與大家分享她的結婚喜悅。昨日 Kelly與Alex開始向親戚朋友派喜帖,由於場地所限,他們在洲際酒店設50圍酒席,並不能盡邀所有朋友與祝福他們的Fans參加,Kelly先將特別設計的喜帖公開,讓大家感受她與Alex的甜蜜。

喜帖是一本小書的形狀,白色的壓花封面,印上「WHEN KELLY MET ALEX」字樣。內裏以粉紅色與紫色印了兩首Kelly的愛歌,分別是《Love Paradise》與《Lover's Conceto》;Kelly與Alex的愛意在歌詞中盡表達,完全甜到膩。

參與選色 偏重浪漫

除了兩首歌詞,還有兩張牛油紙,一張印有婚禮的中、英文基本資料,另一張是Kelly的手稿,親筆給賓客寫的說話「二OO八年十月二日星期四我懷結婚啦! 希望你可以分享我懷_喜悅!!! Hope you will share our Joy & Happiness!!!」「Love, Kelly & Alex」。喜帖設計由Kelly的唱片封套設計師負責,Kelly與Alex亦有參與提意見,特別在選色與內容方面,他們希望請帖較現代化與浪漫,故選用顏色也有異於一般以大紅為主的喜帖。

為新郎賓客唱出愛歌

陳慧琳經理人鍾珍稱喜帖中兩首歌是Kelly的至愛歌曲,其中《Lover's Conceto》是Kelly在電影《安娜瑪德蓮娜》中翻唱的插曲、《Love Paradise》則是2004年陳光榮作曲、Kelly主唱,被選作樓盤廣告歌曲。鍾珍稱Kelly多次參加朋友的婚宴時也會唱這兩首歌祝福結婚的新人,今次Kelly當上婚宴的女主角,會在自己的婚禮上唱這兩首歌給Alex與現場的賓客欣賞,她要祝福自己與Alex的婚姻。

婚禮前4日停工 志偉任司儀

婚期漸近,但Kelly的工作未停,鍾珍稱Kelly的工作至婚禮前4日才暫停,包括9月13日她的36歲生日也在工作中度過。Kelly沒要求休息,明日會到廣州參加中秋晚會,接_再趕到合肥演出,她說工作會繼續做,毋須要因婚禮而停工。有關婚宴服裝暫時只買了一套,婚紗與晚裝也是奚仲文負責的,因他在本月18日才返港,所以Kelly也趕不及在婚禮前拍結婚照。她會突破傳統,在婚宴當日拍結婚照,聘請了3名攝影師,加上全港的傳媒採訪拍照,一定會揀到靚的結婚相。Kelly與Alex會在當晚8時在婚宴上註冊,唯一邀請的藝人是曾志偉,皆因志偉擔任司儀,其他賓客是雙方的親戚與圈外朋友,當然Kelly 的恩師奚仲文也是座上客。

*Credits to mingpao

2 comments:

  1. hi ivy, we shared the same name - kelly's husband and i ^o^. i think he is older compared to when they first started dating. of coz, with the amount of time kelly wanted him to wait.. i would be old also. hehe..

    ReplyDelete
  2. Hi Alex,

    Kelly is actually a year older than Al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