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Heavy Taste" - Eason Chan


重口味 - 陳奕迅

作曲/編曲/監製: Eric Kwok/Jerald
填詞: 黃偉文

其實不必醫學根據
我有的病 我會醫病 我會攞諾貝爾獎 (快拍掌)
慣了生病 已會醫病 既中槍 (也中獎)

其實講穿只是一句
要你的命 救你的命 秘訣一般 以重傷 (救重傷)
你這種命 我這種命 也要聽 (我會聽)

@愛也是場硬仗 挫折練成大將
今天羽翼半張 你是偶像

*每次殺不死你 殺不死你 也醫好你
切記要爭口氣 要爭口氣 你不要死
眼淚裡含有止痛藥
誰亦靠啜泣啜泣啜泣去通眼口耳鼻

#每次殺不死你 殺不死你 也醫好你
情願從山埃找到了色香味
吸收 心痛 接受 別離
磨練出胸肌腹肌心肌 要治本必須重口味

誰又希罕鼓勵金句
教你怎樣 教我怎樣 每次遭殃 靠冥想 (去養傷)
這個劑量 這個劑量 去壓驚 (太過輕)

Repeat @*#

世界突然定鏡 過去事全冒上
砒霜對付創傷 痛著發亮

Repeat *

每次殺不死你 殺不死你 也醫好你
情願從山埃找到了色香味
吸收 心痛 接受 別離
誰若要勝利 勝利 勝利 勝利 勝利 勝利
最毒的分手也細味

FYI: This song is a salute to Alan Tam.

Personal Note: Really like this song! It reminds me of a combo of classics! :D

"Love Trap" - Alan T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