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Ghost Dragon of Cold Mountain" Sub Song


MV

"She Is the Best" - Grace Wong

她最好 《寒山潛龍》 片尾曲 - 王君馨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她一去為何失去了影蹤 今天你埋頭苦惱也不懂
怪你為何目送 怪你未乘著美麗晴空 給她一個擁抱

*她一去明媚失去了芳草 彷彿你連明天也看不到
永遠未能共她變老 以後太枯燥 猶如懷念著消失樂土

你眼中她最好 奈何現時未能共抱
她比我好 聽到好過親眼看到
我已達到 你在我右臂內笑極醉倒 睡到一清早

我最多跟你好 為何舊時未能遇到
天天倒數 若然劇情留下多麼好
我已盡耗 我共你亦隔十八萬尺高 沒法親得到*

Repeat *

我料到 我望到 你就算在這夜笑著發夢
你最後也是習慣她的擁抱
現在剩下多少可以效勞 能共度但沒法可修補

你眼中她最好 奈何現時未能共抱
她比我好 不要給我親眼看到
我已達到 你在我右臂內笑極醉倒 但你一直逃

我那麼想你好 為何未能踏遍千里路
天天倒數 若然劇情留下多麼好
我已盡耗 我共你亦隔十八萬尺高 沒法親得到 我也不知道

Personal Note: Don't like Grace's singing...she sounds very amateur, and she doesn't have much emotion; however, the song itself sounds quite good.

1 comment:

  1. i agree, i like the meldoy, but grace's singing is quite bland to say the le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