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Ghost Dragon of Cold Mountain" Theme Song


"Way Back Home" - Fred Cheng

歸途 《寒山潛龍》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監製: 韋景雲
填詞: 楊熙

臨崖勒馬 能多好
在最險的關頭 不跌入絕路
然而命數 哪個猜到
天色冥冥斷了我的歸途

*斜陽落在綠草 白蹄揚揚塵土
懶為世態妥協 我有我道

是非可搬弄 真假亦可操控
但我也信冥冥有它看到
落空的好夢 幾多又可追討
不到我控訴 要怪我笑得 太早

同諧白發 能多好
在美景的窗前 擁抱著入夢
然而命數 哪個猜到
天色冥冥似要有心捉弄

Repeat *

是非可搬弄 真假亦可操控
但我也信冥冥有它看到
落空的好夢 幾多又可追討
不到我控訴 要怪我醉倒

未知的蠢動 幾多又可觸碰
但我也信冥冥有它看到
落空的好夢 幾多又可追討
不到我控訴 要怪我笑得 太早

看得 太好 尚早

Personal Note: Don't really like the song...expected it to have more oomph.

*Credits to CL95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