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Change Eyes Phone" - Johnson Lee

Johnson Lee's parody of Jay Chou's "Tornado". The lyrics are about the iPhone having too many versions, and not having enough money to buy them. So funny!


換Eyes Phone - Phone Chow

愛上了Eyes Phone 買完它就走
沒有錢交租 我都要買一部
買了新Eyes Phone 我口袋淘空
常常出新型號 我被它拖著走

我的銀行已沒有錢
陷入了破產邊緣了 Baby~~
我很久沒有吃過鮑魚 Wu~~~~~

*Eyes Phone變得太快 就像龍捲風
不能再換我已沒有錢買
我不能再換 我不能再換
我不 我不 我不能

Eyes Phone變得太快 就像龍捲風
不能再換我已沒有錢買
我不能再換 我不能再換
我不 我不 我不再換手機

Eyes Phone 1 它已經離開我
Eyes Phone 2 它已經離開我
Eyes Phone 3 它已經離開我
Eyes Phone 4 它已經離開我*

我沒有朋友肯借錢
陷入了饑荒邊緣了 Baby~~
我餓得快要入去醫院 Wu~~~~~

Repeat *

Eyes Phone玩嘢 Eyes Phone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