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Burning Flame III" Sub Song MV

Download

"Have Intention" - Kevin Cheng & Myolie Wu

有意 《烈火雄心3》 插曲 - 鄭嘉穎/胡杏兒

作曲: 周永恆
填詞: 陳詩慧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鄧智偉

尚未學會怎麼開口示愛 並沒自信恍惚早知大概
等 無論被誰愛 面對你感覺 我也知道你是我心愛

樹下是我翻開手中日記 落葉密佈草地心想著你
等 從來沒離棄 就當我希冀 也許總有暗號要推理

我們原來心裡也在意 既無台詞只怪我大意
若然是愛我可以
盡情地表示
沒情話再試一次 就吐盡我 自己心事
既然從來主角也熱熾 既然從來心裡也在意
若期待與我相處
盡情地表示
若然是對我關注 如你在意 是否真事

Personal Note: I find the song very plain and sim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