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Kelly & Alex's Wedding (More Pics)

kelly00kelly01kelly02kelly03kelly04kelly05kelly05akelly07kelly06kelly08kellyakellybkellyckellydkellyekellyfkellyhkellyikellyjkellykkellylkelly_end

陳慧琳喜悅淚水流不停
哭聲下宣誓 Alex當眾獻情歌

陳慧琳(Kelly)與拍拖16年的劉建浩(Alex)結束愛情長跑,前晚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婚宴,筵開 52席,邀請一眾親戚朋友見證這個重要時刻,並請來曾志偉、林曉峰任司儀。婚宴開始時,志偉先說﹕「今年中國人有3件大事,8月有北京奧運、9月有神州7 號升空、10月就有陳慧琳結婚。今晚有很多賓客都由外國回來,所以10月1日放煙花,慶祝他們的到來;同樣,因為他們有時差的關係,所以昨天(10月1 日)是公眾假期,放假一天。」

Kelly和Alex在8名花仔花女帶領,現場播出《Lover's Concerto》進場,全場歡呼。Alex的律師表哥隨即上台,為一對新人主持註冊儀式,並透露了18年前的相識經過及拍拖生活。他說﹕「他們第一次見面,是當年我、Alex的家姐和Alex,一起去了Kelly的宿舍,Alex就這樣認識了Kelly。Alex和Kelly都長得高,很易引人注意。有次我們一起在銅鑼灣行街,突然發現不見了他們,回頭找他們時,就發現他們在馬路中心相擁_。他們生得那麼高,一望就望見他們啦!後來Kelly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因為常被人追訪,就少了這種情_出現。他們現在一起那麼辛苦和大壓力,是很深愛對方才會結婚。我主持婚禮的大部分新人都在一年內生子,希望他們都一樣!」

邊喊邊讀誓辭 場面搞笑

Alex和Kelly隨即開始宣誓及交換戒指儀式。由於Alex不懂中文,跟_其律師表哥宣讀誓辭時,根本不知道「貧窮」和「逆境」等名詞的意思,結果被司儀之一的林曉峰取笑,說Kelly跟_Alex一定有好生命。不論是Alex或是自己宣誓時,Kelly都感動得不停落淚,結果因為只顧哭,完全聽不清楚律師在說什麼,過程中不時反問律師﹕「你說什麼?」場面搞笑,令台下笑不停。

陳父放催淚彈 全場感動

交換完結婚戒指,Kelly和Alex正式結為夫婦,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全場來賓無一不為他們高興。之後一對新人、雙方家長及至親一同上台。Alex的母親坦言等這一晚已等了16年!Kelly爸爸就發表了一篇賺人熱淚的感謝辭,令台上台下,包括他自己都感動落淚。他邊哭邊喝酒邊說﹕ 「我要多謝Alex那麼有耐性,早在4年前他已買了戒指,等了10幾年仍願意等,希望他快些生個天王天后出來。我要多謝Kelly。她第一次開演唱會,尾場時表現得好好,那刻我知道她成功了!04年她成為世界傑青,做藝人可以得到這個獎。那一晚,我和Kelly擁_哭。我好記得當年帶Kelly去紐約辦入學手續,留了兩日離開時,Kelly不停哭,她說很惜我。今晚我想跟Kelly說,我都好惜她!別人常覺得我『烚下烚下』,當Kelly開始走紅時,很多朋友問我怎樣可以生個那麼叻的女兒?其實因為有她的媽咪,才會有那麼叻女和靚女的Kelly。我也要多謝鍾珍、黃_高、奚仲文和雷頌德,因為有後天的努力,才會令今晚這個騷做得那麼好。」此時,同樣站在台上的Kelly泣不成聲。之後她邊哭邊說﹕「多謝大家。拍了10幾年拖,我與Alex很夾很開心,希望大家永遠一起。」

儀式後,晚宴正式開始,Kelly亦換上從外國訂購回來的Karl Lagerfeld婚紗。現場先播放Kelly的改編歌《囍菜》,然後又播放一對新人的成長片段,背景音樂為《Love Paradise》。

新郎致辭 緊張腳軟

之後,新郎哥Alex上台致辭,他說﹕「我要多謝鍾珍和Kelly team幫忙籌備婚禮外,還要幫我照顧Kelly。多謝雙方父母,多謝家姐介紹Kelly給我認識。」此時,Alex可能太緊張關係,本來站_致辭的他竟要找張_坐下來才繼續說﹕「世界上有很多人。你揀人、人揀你,不容易知道誰是自己最愛。拍拖第一年,大家不知有那麼多年感情,大家都好好,所以很珍惜。很多人問我今晚唱不唱歌,我在想大家可能覺得好好笑。我不是搞笑,我很認真!」然後Alex清唱了整首《When I Fall In Love》,送給台下的太太Kelly。全晚已大開水喉(下淚)的Kelly當然是被感動得喊過不停,待Alex唱完後更即時跑到台邊擁_Alex,場面溫馨!

酒店房繼續慶祝 盡興回家

婚宴沒有設玩新人環節,不過就播送了下午接新娘時,新郎和眾兄弟玩遊戲時的情_。婚宴約於晚上11時結束,Kelly到場外樓梯接受傳媒訪問時,Alex與家人就在宴會廳外送客。賓客們陸續離開,之後一對新人、Kelly父親及兄弟姊妹團成員就返回酒店房繼續慶祝,Kelly與眾姊妹傾過不停。凌晨1時20分,Kelly爸爸率先離開。臉紅紅兼略帶醉意的他強調沒飲醉。凌晨2時半,換回便服的Kelly和Alex離開酒店登上保母車離開。問可有飲醉?她開心地說﹕「我好清醒!」

*Credits to mingpao and the-s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