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The Four" on "Fan and Kam"

無線娛樂新聞台《范後感》專訪《少年四大名捕》

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劇集《少年四大名捕》將踏入結局篇,無線娛樂新聞台節目《范後感》特意邀請了《少》劇當中的主要演員,林峰、馬國明(馬明)、吳卓羲(Ron)、徐子珊(Kate)及李詩韻接受訪問。主持人黃曉明、何詠雯還預備了一些點心和嘉賓們邊吃邊談。

節目中嘉賓們提及很多拍劇時的趣事。林峰提及拍攝《少》劇最大的難處就是要坐著輪椅說對白,走位很難,常常會因為劇中的輪椅錯位而NG;而阿Ron則說他們拍遠鏡時會自己調換角色,導演常也不察覺;Kate則對針灸有較大的興趣,因為拍劇之時曾有真正的中醫師在場教她簡單的手勢,她覺得十分有趣。

主持人問他們有興趣與哪一個圈中藝人傳緋聞。當中馬明被眾人踢爆他與譚小環有非比尋常的關係,他笑著解釋:「原來我地之前曾合作過一個劇集,而劇本裡面我同小環原有既感情線最後被刪除,於是兩人都耿耿於懷,大家好希望再可以合作。」之後主持更打蛇隨棍上問嘉賓假如要在圈中找對象,他們會怎樣選擇。馬明即搶著回答:「我一定要揀靚女,我要第時生靚仔靚女嘛!」主持笑問馬明會否喜歡比他年長的女性,他表示如果喜歡亦不會太介意年紀。Ron則表示:「有時拍戲都會留意下,都會有期望過架,但就真係遇唔到。」Kate喜歡與自己有相同話題、共同興趣的異性,她說這樣才能夠相處,但與詩韻一樣還未遇到一個能令自己心儀的男生。

嘉賓們還談另一些愛情觀點及更多拍劇趣事,欲知更多精彩內容,請勿切留意本週六晚《范後感》。

無線娛樂新聞台《范後感》專訪《少年四大名捕》演員
播映日期: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播映時間:晚上8時正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ersonal Note: OMG! This is a must-watch! They were hilarious because they were revealing a lot of secrets! So funny!

*Credits to entM, tom.com, and www.raymondforest.com

2 comments:

  1. omg...can't wait to see Fan & Kam...
    let me know when u find the clip! thanks in advance!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the link..it was so kute! omg...hhaa... "I want a pretty wife cuz my kids have to be prett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