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17

"My Ages Apart" Sub Song Preview 2


"Do Not Remember Anymore" - Jinny Ng

別再記起 《誇世代》 片尾曲 - 吳若希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誰會徹底真了解我 除非他會跟我
完全換轉身份去過 尋常歡笑或折磨
誰會全力疼惜欣賞我
如果得知面具裡邊的我太自我
不安更會犯錯 失去可比得到多

人面全非 今天需要真正交給自己有個限期
遺憾要得處理 往昔拋棄 痛傷可以漸遠離

*別再記起 如何屈膝低谷 世界無視我卑微
臨危不失勇氣落力前行地爭氣
曾無可高攀的你 原來亦貼地 原來在這地
[難關都不捨不棄 完全沒顧忌 再也不退避]

別再記起 從前不知天高愛到忘掉了抽離
其中許多得失 現在回望似時間遊戲
誰人終點始終挽手一起
(徘徊兜圈可跟哪位一起 能夠幸運永不捨棄)*

誰會明白當我傷過 仍可淺笑的我
還曾力竭聲嘶喊破 如何敢再墮愛河
誰會全力疼惜欣賞我
如果得知面具裡邊的我太自我
不安更會犯錯 未來我其實要甚麼

Repeat (*)[*]

埋怨固執不滿足過 除非試過將感覺 身份也對調過
或會能明白自己 很不錯

Related post: "My Ages Apart" Sub Song Pre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