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17

"Heart and Greed" Sub Song MV



Drama Version

"Lost for Words" - Vincent Wong & HANA

欲言又止 《溏心風暴3》 片尾曲 - 王浩信/菊梓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菊:明明是認真想見你 為了旁觀者變成避忌
要說的 或者不應該說起
王:明明是願伸手抱你 沒有踏前一步便放棄
仰望崇拜你 完美得太離地

*#合:時常欲言又止 回復淡然日子 也許相處更容易
菊:幻想開口講暗示 王:當真的對著時#
菊:你為何從未講我知 (王:我如何誠實講你知)

合:逃避欲言又止 旁白突然靜止 放手比愛你輕易
菊:太多傷心的故事 王:想開口已太遲
菊:彷彿到十年後仍類似 合:煽動劇情仍然未開始*

菊:曾懷著樂觀的勇氣 但我們的戀愛難順利
能同步 甚麼令人想退避
王:全明白是天空再美 但我沒能把星光送你
我妒忌 誰人在與你一起

Repeat *#

合:卻無能為力說心事

合:逃避欲言又止 旁白突然靜止 放手比固執輕易
菊:太多傷心的故事 王:想開口已太遲
菊:可知我為誰長留位置 合:似是盡頭原來未開始

Related post: "Heart and Greed" Sub Song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and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