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17

"The Taxorcist Sidequel - Chapter One" Theme Song MV



Drama Version

"Blossom Forest" - Kayee Tam

花森林 《降魔的番外篇 - 首部曲》 主題曲 - 譚嘉儀

作曲/填詞: 譚嘉儀
編曲: 朱俊傑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萬種艷花 也祈求被採下
盼有一剎做到公主嗎
少女心也幻想有日碰到他
遇上這一次的驚訝 不懂招架

別再幻想確實做回自己吧
你看得上渺小仙子嗎
遠遠偷看 令我更在意你嗎
看到日落還留在我家

*花森林 令我迷失
怎可能 胡亂去猜愛或降臨
怎麼人 贈我情感
能令我心痕癢 而脈搏慢慢地擴張*
回想 每次的走近 雙腳仍在震
能否找出口 還被困

是我活該不懂熱情地款待
你笑一下實質很可愛
遠遠飄過 是想更 獲你理采
嘆氣觸不到何謂真愛
盼望你來

Repeat *

愛是什麼歷險 天天總會在掛牽
攝下你感人的聲線
誰教我能避免

別了這森林 換你內心
千億人 唯獨你才合襯
想追尋 那份勇敢
期望變身情侶
甜蜜裡共造就壯舉   
祈禱 愛到一千歲
也纏綿下去
純真愛廝守成伴侶

Derek Wong & Yeung Chiu Hoi on "The Green Room"

Yeung Chiu Hoi & Derek Wong on "Big Boys' Club"




Derek Wong & Yeung Chiu Hoi on "Star Talk"

Premiere @ J2 Clip (113017)

Premiere @ TVBE Clip (113017)

Premiere @ "Scoop" Clip (113017)

Promotional Event 1 @ "Extra" Clip (121217)

Related post: "The Taxorcist Sidequel - Chapter One" Sub Song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See See TVB, 娛樂 007, and TVBUSA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