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The Exorcist's Meter" Sub Song @ End Credits


"Far Away" - Hubert Wu

遙不可及 《降魔的》 片尾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每夜裡 漫長路線 盼十分鐘相見
看著你 便無視世間人煙
說著笑 一張俏面 仿似沒有缺點
無能為力寫發展 只要目前

*流星般閃過 遙不可及的痛楚
如想不起我 我都給你留座
從身邊經過 場地或時候錯
我共你 當中欠了甚麼

數十里 漫長路線 記住這一張臉
我願意 又淋著雨等晴天
說著笑 剪影片段 怎拼合這碎片
餘情留夢中去編 當我入眠

Repeat *

流星般閃過 遙不可及的愛火
如想得起我 已經不枉最初
從身邊經過 難受亦甜蜜過
你是我 一首美麗情歌

數十里 漫長路線 盼十分鐘相見
記住了這夜 不想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