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17

"My Ages Apar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My Ages Apart" - Hacken Lee

誇世代 《誇世代》 主題曲 - 李克勤

作曲: 馮翰銘/李克勤/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編曲: 馮翰銘
監製: 馮翰銘/何哲圖

*誇 一切要誇 讓無窮念頭開放吧
舊範圍全部不管它 當別再分你我他*
世界必將更好吧

來讓我來踏上台 但你總想我等待 擠我於外
總有陣時換我來 但你思想要改
誰話我要只聽你講 不應不應該

誰是我們未來主宰

Repeat *

有更多的美好吧

台是我們大舞台 讓我使出我天才 飛到天外
口裡認同下世代 但隔隙深似海
誰話我要只聽你講 不應不應該

Repeat *

靜聽彼此好嗎

Repeat *

世界多廣闊對嗎 隔斷的越過它 尋求大同好嗎

Related post: "My Ages Apart" Theme Song (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