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Missing You" Theme Song MV


"The Blessing Song" - Linda Chung

幸福歌 《幸福摩天輪》 主题曲 - 鍾嘉欣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假使天使 前來問我幸福嗎
能誠實確定的說 我走過是極其幸福的一趟
得到工作 慈祥父母在我旁
良善密友在我旁 那麼快樂地成長

或我成熟了 人學會知足不再妄想
是愛情未滿 明白有時要耐心等半晌

*心很慶幸了 人生很精彩了
落雨也可一個避雨 有天戀愛了再給照料
月滿太好 可照亮我 幸福得不得了
月缺也好 可當為我一直笑

未有人問暖 還是有冬衣給我去穿
夜半時悶了 還是有無數電影可以選

Repeat *

心很慶幸了 仍可聽到心跳
就算跌倒不會在意 有苦水送上最多喝掉
或會碰到 一個伴侶 和數千個幸福的一秒
就快拍到 心裡預設的合照
沒有拍到 只當命裡開玩笑

Related post: "Missing You" Theme Song Preview

*Credits to HKLOVE.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