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Noblesse Oblige" Theme Song MV




"Gossip" - Ronald Law & Grace Wong

是非 《宦海奇官》 主題曲 - 羅鈞滿/王君馨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王:茫茫因果 誰個可看破 可否放低恩怨放低碰撞
羅:利慾薰心 成全會如何 知否最好的是活到快樂

*王:誰又背負太多終日徬徨 遺忘順從自己感覺沒錯
羅:其實顧慮太多也沒結果 合:你愉快能自我量度

合: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王:回復你自我 羅:無謂上心太多 合:平常地淡然便無浪
合:誰人傳來是非可以如何 面對它如驪歌 輕輕一笑的走過
煩惱只因你不快樂 陪你一起痛楚我在旁

王:寂寞很多 如你給予我 一起卸開新世界的跌蕩
羅:難題很多 然而我在旁 一起挽手今後讓我附和

Repeat *

合: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王:回復你自我 羅:無謂上心太多 合:平常地淡然便無浪
合:誰人傳來是非可以如何 面對它如驪歌 輕輕一笑的走過
煩惱只因你不快樂 陪你一起痛楚

合: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王:回復你自我 羅:無謂上心太多 合:平常地淡然便可釋放
合:誰人傳來是非可以如何 面對它如驪歌 輕輕一笑的走過
煩惱只因你不快樂 陪你一起痛楚聽見麼

Personal Note: The song sounds good. Ronald does not sing as over the top here, but Grace's singing is crap; her voice is not suitable for singing...just destroyed the song! o_O

*Credits to 隨風-飛翔 and LovingTBB

1 comment:

  1. Haha I could barely hear Grace's voice during the chor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