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21

"The Ringmaster" Theme Song (Owen Cheung Live Band Version) & Sub Song (Live Lyrics Version)

"The Ringmaster" Theme Song (Owen Cheung Live Band Version)

"The King" - Owen Cheung

我是王 《拳王》 主題曲 - 張振朗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再難亦要過
天生我就是王
不需要你附和
成就我在台上 每一秒血汗

聖人亦有錯
犧牲你沒不可
活著無法善良
要活便自強 叫世界都仰望

*背負著盼望 還背負著太多
每日在窄巷 竭力發光 只得一個
獨自去奔向踏上 光輝的遠方
背負承諾 背負著盼望 還背負著太多
每日在跌盪 破浪再急 有力便能闖
不准許跌低 只允許向上
擂台上我是王

Repeat *

再難亦要過
當天我就是王
當初我也這樣
承受我在台上 每一下碰撞

我難道有錯
犧牲過又怎麼
活著忘記善良
初衷給掩蓋 在那征途上
永遠埋藏

"The Ringmaster" Sub Song (Live Lyrics Version)

勝利在我面前 《拳王》 片尾曲 - 張振朗

作曲: 張婉兒/徐洛鏘
填詞: 練威辰

到底有沒有 從來沒有人到過的地方
那裡也許是 我最終會去的方向
在什麼時候 我才能卸下沉重的偽裝
一起放下的 還有我頭上的光芒

*我曾經天真到
以為我不一樣
背上行囊 就算是擁有了夢想
到後來才發現不過
為了掩飾心酸過往

你和我都是一樣
用盡全力 在等待運的原諒
轉眼間才看到自己
曾經那假裝堅強 騙自己的荒唐*

你能看到嗎 我承載了你曾經的信仰
從來不曾想 能擁有同樣的肩膀
在人群之中 我用力尋你投來的目光
一眼就看穿 我內心無助的悲傷

Repeat *

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你 陪著我享受這榮光
我寧願你在我身邊 安撫著我絕望的瘋狂

我們都是一樣
飛蛾撲火 只為那一絲絲光亮
不懼怕去粉身碎骨
換回來一點點微弱成長

結局都是一樣
最後你我 會站在彼此的身旁
我看著在微笑的你
你看著遠方 雲淡風輕的模樣

Related post: "The Ringmaste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