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21

"Heart City Hong Kong, Prop Up Youth"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不想輕躺 《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 主題曲 - 鍾柔美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編曲: 徐洛鏘/黃浩智
監製: 韋景雲

每天吃喝 亦沒有太想工作
下晝沒事忙 便放空於一角
*每天擦過 亦沒有太多感覺
在半夜回看 才知不想輕躺

對 我是我 我也可 放膽去做我
對 往上看 便有光 很多勇氣陪著我
路永遠是對 再跌倒 向著未來那方
(就算戰敗了 沒結果 都會在我旁)

我 亦都可以發亮 盡興去釋放
我 願意在平台上 昂然地啟航
計較那麼多 為甚麼 重頭實現我
不要再害怕可不可 相信最直接的感覺*
即使以後再回頭看 都不錯

永不振作 活著也似交功課
像放學落堂 亦看不出開朗

Repeat (*)

捉緊一切尋夢想

我 自己可以發亮 盡興去釋放
我 願意在平台上 昂然地啟航
計較那麼多 為甚麼 重頭實現我
不要再害怕可不可 相信最直接的感覺
即使困難也能捱過 也不錯過

Related post: "Heart City Hong Kong, Prop Up Youth"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