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21

"The Ringmaste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MV


"The King" - James Ng

我是王 《拳王》 主題曲 - 吳業坤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韋景雲

再難亦要過
天生我就是王
不需要你附和
成就我在台上 每一秒血汗

聖人亦有錯
犧牲你沒不可
活著無法善良
要活便自強 叫世界都仰望

*背負著盼望 還背負著太多
每日在窄巷 竭力發光 只得一個
獨自去奔向踏上 光輝的遠方
背負承諾 背負著盼望 還背負著太多
每日在跌盪 破浪再急 有力便能闖
不准許跌低 只允許向上
擂台上我是王

Repeat *

再難亦要過
當天我就是王
當初我也這樣
承受我在台上 每一下碰撞

我難道有錯
犧牲過又怎麼
活著忘記善良
初衷給掩蓋 在那征途上
永遠埋藏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The Ringmaster"
Related post: "The Ringmaster" Theme Song Preview & The Making of Preview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