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4 (Dance Performance)




"I Me Mine Myself" - Yumi Chung, Aeren Man, Windy Zhan, Kaitlyn Lam & Sherman Poon

自我推介 《青春本我》 插曲 - 鍾柔美/文凱婷/詹天文/林君蓮/潘靜文

作曲/編曲/監製: Johnny Yim
填詞: 李敏

Y:時代在飄移 趕得上時間當女的漢子
A:顏值屬於高處 自稱美麗動人情感博士

合:聯群結隊 女孩 一起逛街
問我哪個最大 超高境界 我是我自己老大

重要的 "I Me Mine Myself" 自我推介
拍些短片早晚盡量曬
時光太飛快 張貼最新那動態 興奮不要被破壞

W:從來極守時 我的儲物格有太多證書
K:潮流是講星相 預知每月運程誰出了事

合:聯群結隊 女孩 彼此了解
問我哪個最壞 精靈古怪 最悶的最叻最乖

又再講 "I Me Mine Myself" 自我推介
你喜歡的手信盡量買
情感要爽快 心理也不要負債 本我不要被活埋
 
S:我會十分專注地看書 意法日文德語
Y:一起唱K 想獻技 不要計時
合:記住快歌打拍子

再講 "I Me Mine Myself" 自我推介
耳環頸鏈可以調換戴
人生要輕快 Keep到最佳那狀態 新世紀進步女孩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3 (Full Version) & Sub Song 4

*Credits to moreforms and 4K ENT-Production 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