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Forever Young at Heart" Theme Song (Aska Cheung, Kaitlyn Lam & Rock Ho Live Version) @ "Oppa's Cuisine - Grand Opening"


"Forever Young at Heart" - Aska Cheung, Kaitlyn Lam & Rock Ho

青春本我 《青春本我》 主題曲 - 張馳豪/林君蓮/何晉樂

作曲: Andy Schaub 安哲逸
填詞: Andy Schaub 安哲逸/李敏/文凱婷/何晉樂

青春的笑聲
滲透出真個性
我有我的憧憬
配合無限任性

青春的眼睛
抬頭望北斗星
也會見到黑影
與霧霾在絕嶺

原來天空不會塌下
隨意去發掘生命吧
我暴雨下或在雪地上
種植 童話中鮮花

We have it all 青春本我
We have it all 本著初心的我
留下記號 年青喜與怒
有活力 傳遞了熱度
We have it all 青春本我
We have it all 本著初心的我
懷着理念 無比驕傲
有動力 誰亦會羨慕

比天高 是多麼好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Theme Song 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