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21

"Forever Young at Heart" Theme Song MV



"Forever Young at Heart" - Rock Ho & Archie Sin

青春本我 《青春本我》 主題曲 - 何晉樂/冼靖峰

作曲: Andy Schaub 安哲逸
填詞: Andy Schaub 安哲逸/李敏/文凱婷/何晉樂
編曲/監製: Johnny Yim

Rock:青春的笑聲
滲透出真個性
我有我的憧憬
配合無限任性

Archie:青春的眼睛
抬頭望北斗星
也會見到黑影
與霧霾在絕嶺

Rock:原來天空不會塌下
隨意去發掘生命吧
我暴雨下或在雪地上
種植 童話中鮮花

*合:We have it all 青春本我
We have it all 本著初心的我
留下記號 年青喜與怒
有活力 傳遞了熱度
We have it all 青春本我
We have it all 本著初心的我
懷着理念 無比驕傲
有動力 誰亦會羨慕

Archie:猶疑時裝出輕鬆吧
隨意播放著音樂吧
放大魄力踏著我步伐
記住承諾說實話

Repeat *

Rock:好想他日可以互相致敬~
重設這晚這佈景~ha
Archie:好想今日的你為這秒做證
陪我看到了流星

Repeat *

比天高 是多麼好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Opening Video, End Credits, Sub Songs 1 + 2 MVs (Full Versions) &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愛爆音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