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The Empress of China" Sub Song 2


MV







"No Matter What It Takes" - Linda Chung

不顧一切 《武則天》 插曲 - 鍾嘉欣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Johnny Yim

誰眉目叫世界讚歎 年月逝去於春色之間
笙歌中帶醉我已習慣 畫上絢爛別了平淡
淚雨破碎四散 留下是我掌心的江山
不知間進退每個夜晚 命數都並未是我揀
借去的總要奉還 盛放花季終須冰冷
夢源自那次 你看我的一眼

從前是我為誰美麗 今天我為誰歎喟
讓你贈我的未曾浪費 不顧一切
為濃情去燃盡到底
愛為誰壯麗 今生我為誰矜貴
悲歡聚散風雪交替 盡情磨洗
愛要徹底 傷痛也徹底

誰眉目叫世界讚歎 前路卻已經不可歸返
當身邊擁有也覺漸淡 念記曾是煙火很燦爛
淚雨破碎四散 留下是我掌心的江山
擠擁中我卻倍覺孤單 命數都並未是我揀
就算天空這樣藍 盛放花季終須冰冷
夢源自那次 你看我貪多一眼

從前是我為誰美麗 今天我為誰歎喟
讓你贈我的未曾浪費 不顧一切
為濃情去燃盡到底
愛為誰壯麗 今生我為誰矜貴
悲歡聚散風雪交替 盡情磨洗
愛要徹底 傷心處 壯烈到底

從前是我為誰美麗 今天我為誰歎喟
讓你贈我的未曾浪費 不顧一切
為濃情去燃盡到底
愛沒有飛逝 今生我為誰矜貴
悲歡聚散風雪交替 盡情磨洗
愛要徹底 傷心處 寂寞到底

Song Recording @ GZTV Clip (042715)

Song Recording @ J2 Clip (042915)

Song Recording @ "Scoop" Clip (042915)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LovingTBB, and gzt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