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Black Heart White Soul" Theme Song


"Black Heart White Soul" - Ronald Law & Hoffman Cheng

灰色命運 《忠奸人》 主題曲 - 羅鈞滿/鄭世豪

作曲/編曲: Damon Chui
填詞: 劉卓輝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羅:世界大了 若有公理 說有法可依
那善惡計算 可會判決 情與義
鄭:忘掉了 對與錯 每次到選擇時
各有各為何尋覓處處 合:遙遙長路方知 羅:冥冥中天意

羅:黑白是非 偶然藏起 不如重新的推理
鄭:灰色軌跡 如何能忘記 到了這境地
合:現實 假如難關 縱能承擔 似迷途往返
命運錯誤地循環 錯誤地相反 怎分忠與奸 我漸倦疲

鄭:看似敵對 你有堡壘 我也有蝸居
往事已過去 可會再說 誰有罪
羅:明白了 對與錯 永遠也不是誰
你與我為何沉默相對 合:如長夜內說不清的唏噓 鄭:一切

鄭:黑白是非 偶然藏起 不如重新的推理
羅:灰色軌跡 如何能忘記 到了這境地
合:現實 假如難關 縱能承擔 似迷途往返
命運錯誤地循環 錯誤地相反 怎分忠與奸 我漸倦疲

鄭:自信的心理 羅:剩下多少的去路與轉機
合:如何能重生 再說道理 更有見地 這世上

合:黑白是非 偶然藏起 不如重新的推理
灰色軌跡 如何能忘記 再見理想不再顧忌
假如難關 縱能承擔 似迷途往返
命運錯誤地循環 錯誤地相反 怎分忠與奸 我漸倦疲
鄭:沒有法紀 羅:到了絕地 合:相信哪些真理

Personal Note: The song is boring, and the vocals didn't help either. Should have just let Ron and Louis sing it.

*Credits to 狂愛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