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Thank You for Leaving" - Ella Koon



謝謝你離開 - 官恩娜

作曲: 周柏豪
填詞: 林若寧
編曲: Randy Chow
監製: Randy Chow & Edward Chan/周柏豪

謝絕你於當初過份冷淡對待
多半點耐力便有幸練成一種愛
羨慕到她今天接受你殷切善待
好結果是混合我在舊時的悲哀

讓錯誤成了教訓成全你性格更堅忍
學會避免任性傷害人

*謝謝逝去戀人 很開心使我甘心
謝謝逝去戀人 我甘心使你慶幸
往日有痛苦但是沒有罪人
能成為誰的關係寶訓 何來誰的犧牲品

謝謝逝去疤痕 可增添戀愛質感
謝謝逝去疤痕 會裝飾戀愛缺陷
善用舊愛身份 讓羨慕代替憎恨
經過欺騙原來才學會信任 只不過再難被吻

落地種花必經歲月季候替代
花會死是現實最後換來新的愛
未受過傷怎麼發現愛真正健在
當了解便發現過去我們並非愛

讓憤怒成了過去才能夠愛到更安穩
但你伴侶亦已經是別人

Repeat *

悼念逝去激情 可得悉怎去相忍
悼念逝去激情 滿足感多過抱撼
道別舊愛身份 讓道謝代替執問
經過分散原來才學會靠近
即使我再難被吻 她把我替代擁吻

*Credits to EllaKoon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