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L'Escargot" Theme Song MV


"A Tale of a Wounded City" - Linda Chung & Ron Ng

傷城記 《缺宅男女》 主題曲 - 鍾嘉欣/吳卓羲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Johnny Yim

牆上合照跌在松木凳 平靜地看窗邊的暗燈
鄰戶或有百萬人像我 懷念某一個某一吻

有霉黃牆身做陪襯 有殘餘蠟燭可交出氣氛
有床頭時鐘在提我 時日飛過 再別上心

從前是巨大夢想 顯得我太渺小
落力幻想 想得我更困擾
那日誰因誰失神心跳 還保留多少
浪漫夜景找不到已破曉 夢寐大海觸不到已報銷
那日誰跟誰開懷一笑 在傷城之中消耗掉

陳舊電器也逐年壞了 連夜大雨天花都報銷
鄰戶或有百萬人睡了 唯獨我多記掛幾秒

那年曾同心被溶化 那時常重複簡單的笑話
那年頭颱風又懸掛 曾幻想過 建立個家

從前是巨大夢想 顯得我太渺小
落力幻想 想得我更困擾
那日誰因誰失神心跳 還保留多少
浪漫夜景找不到已破曉 夢寐大海觸不到已報銷
那日誰跟誰低廉的愛 在高樓之間消耗掉

消耗了

1 comment:

  1. I'm getting tired of TVB still trying to promote Ron as a singer. Yes his singing has improved from singing out of tune to in tune, but it is no way in par to be considered a singer. Stop it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