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Everyone's a Hero" (Mandarin Version) - Uni-Power


Download

保衛地球 - UNI POWER (環球保衛隊)

作曲: 云超
填詞: 易家揚
編曲: 橋韜@Prince Music
監制: 關維麟/歐丁玉/陳永明

All: 保衛這 (地球) 用細胞中的火
召喚者 (是我) 別只是當觀眾
別讓夢 (絕種) 它飄在半空中
日全蝕后 要讓愛發功

保衛這 (地球) 有億萬個你我
宇宙的 (星球) 也收的到快樂
參加的 (舉手) 讓人人當英雄
等訊號往前走

Alan: 捍衛地球 你和我 勛章是自由

Kelly: 他學了功夫 喜歡過的胡涂 說要做大丈夫
Hacken: 他認真讀書 努力加上吃苦 把智慧當禮物
Prudence: 一男 一女 找自己的路 這世界會有地圖
Patrick: 趙錢 孫李 一人和一物 要用功來制造幸福

Eason: 少年和年老 每個名字都有用
動身體大腦 那幸運號碼在自己的心中

All: (人人有夢) 保衛這 (地球) 用細胞中的火
(天天沖鋒) 召喚者 (是我) 別只是當觀眾
(人人用功) 別讓夢 (絕種) 它飄在半空中 
(轟轟動動) 日全蝕后 要讓愛發功

(人人英雄) 保衛這 (地球) 有億萬個你我
(火火紅紅) 宇宙的 (星球) 也收的到快樂
(人人自由) 參加的 (舉手) 讓人人當英雄
(勇敢大步走) 等訊號往前走 

Hins: 他是個農夫 日出拼到日暮 一滴汗一顆樹
Mr.: 他加減乘除 命運不是算數 幫人類寫紀錄
Eric: 凡人 超人 都造福別人 不論穿什么衣服
Kay: 白人 黑人 都是地球人 有愛心就給他鼓舞

Eva & Keeva: (快一點)  Swing: 夢正在減少
Eva & Keeva: (HIGH一點) Swing: 愛是全民的運動
Eva & Keeva: (沖一點)  Swing: 用真心賽跑 拿所有的力量去沖刺一分鐘

All: (人人有夢) 保衛這 (地球) 用細胞中的火
(天天沖鋒) 召喚者 (是我) 別只是當觀眾
(人人用功) 別讓夢 (絕種) 它飄在半空中
(轟轟動動) 日全蝕后 要讓愛發功

(人人英雄) 保衛這 (地球) 有億萬個你我
(火火紅紅) 宇宙的 (星球) 也收的到快樂
(人人自由) 參加的 (舉手) 讓人人當英雄
(勇敢大步走) 等訊號往前走 

Alan: 藍藍天空 云在走 目標是自由

http://www.umg.com.hk/minisite/uni-power/

Related post: "Everyone's a Hero" - Uni-Power

Personal Note: I like the Canto version better because the lyrics are better. The Mando lyrics seem as though they don't fit. :)

*Credits to crimsonrain and universalmusic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