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Charlene Choi "Survivor" MV (TVB Version) ft. Bosco Wong


生還者 - 蔡卓妍

作曲/填詞/編曲/監製: 周博賢

好勝的你 嗜好愛收藏 要四出獵奇
愛侶給你 當趣怪珍藏 要更多不厭棄
你的寶庫裡 有各種展品怎媲美
沒竭止佔據 似怪癖行為可鄙

仍遺憾曾遇上極度真心愛你 遺憾曾做你患難知己
而你竟糟蹋我更冷酷地 炫耀著我做戰利
一生給你殺死 狠心不留餘地

你太好戲 兩腳放幾船 也慣於處理
世界得你 哪會有安全 禁閉應是無期
你有否對我 說過真心話真希冀
有否想過我 也有感覺會傷悲

仍遺憾曾遇上極度真心愛你 遺憾曾做你患難知己
而你竟糟蹋我更冷酷地 炫耀著我做戰利

醉駕司機 若禍及他人 仍然會說一聲對不起
但是看你 傲慢不羈 犯罪視作趣味 越望越恨你

遺憾曾遇上極度真心愛你 遺憾曾做你患難知己
而你竟糟蹋我更冷酷地 炫耀著我做戰利

遺憾曾遇你落入魔鬼兩臂 遺憾曾為你絕望找死
而你竟歡送我去到墓地 還道謝厚著臉皮
當心失蹄塗地 晚境淒涼無味

*Credits to crimson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