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TVB Sales Presentation 2009 (I)


sales01sales18sales02sales03sales04sales05sales06sales08sales09sales10sales11sales12sales13sales14sales16sales17sales19sales20sales21sales22sales23sales24sales25sales26sales27sales29sales30sales31sales32

Big Group Picture
Toby Leung (left) and Nancy Wu (right) were in the front row, but were cut off in this big group picture.

sales07
Pairs:
Ha Yu and Louise Lee Sei Kei
Raymond Lam and Linda Chung
Bosco Wong and Myolie Wu
Ron Ng and Tavia Yeung
Kenneth Ma and Kate Tsui
Sammul Chan and Bernice Liu

吳卓羲掃霉氣 1年演4劇
無線節目巡禮人海拉客

「2009無線節目巡禮」昨日舉行,小生與花旦聯同藝員逾百人以人海攻勢向廣告商拉廣告,主力推介明年的重點製作。在新一年劇集中,陳豪、胡杏兒與吳卓羲各佔4部,最受重用,而林峰卻僅演出一套劇集,受重視程度稍遜。

「2009無線節目巡禮」由陳志雲與崔建邦擔任司儀,崔建邦出場時稱呼陳志雲為「老闆」,但被陳志雲糾正:「老細是六叔,不能亂叫。」崔建邦補鑊說:「我其實是叫現場的廣告客戶做老闆。」擦鞋功夫一流!同時,陳志雲以緋聞自嘲,「Honey也不能亂叫」。

胡杏兒陳豪演4劇

節目巡禮表演,小生打頭陣跳舞,接住是實力派的夏雨、李司棋演出歌舞,再來是小生穿背心Show麒麟臂娛賓。而節目巡禮的劇集中,陳豪、胡杏兒與吳卓羲各佔4部,最受重用。

林峰攻樂壇僅演1劇

吳卓羲霉運已過,明年(2009年)無線的劇集中,他與胡杏兒、陳豪參演其中4部,可見受重用程度。吳卓羲說:「節目巡禮中介紹我有份演出的4部劇集,其中兩部已拍竣,另一部《巴不得爸爸》明年1月中開工。」問到是否一洗2008年霉氣?吳卓羲說:「能夠獲公司重用,我感到開心,今年我拍了兩部內地劇集掙錢,公司待我也很好,現在多拍劇,又可谷人氣。」問到受重用是否需要更安份守己,少惹緋聞?吳卓羲笑說:「我從沒犯法,而緋聞不是我能控制。」提到好友林峰明年只有一部劇集,吳卓羲表示對方要兼顧唱歌而已。

蔡少芬楊怡湯盈盈性感掛帥

活動中,蔡少芬、楊怡與湯盈盈是花旦的「性感組」之最,前兩者皆穿Donna Karen低胸晚裝裙,前者更佩戴400萬鑽飾,珠光寶氣。蔡少芬說:「雖然有寒風,但女人為了靚靚,不怕冷!」平日密密實實的楊怡坦言為見廣告客戶,需要扮靚兼Show身材,希望留下好印象。至於她的緋聞男友藍偉傑被傳另結新歡,跟葉世榮的前女友Faye拍拖,楊怡說:「我跟藍偉傑只是朋友,我亦為他拍拖而感到開心,他結識女友毋須向我交代。」有傳楊怡會獲「飛躍獎」,琴姐則獲「女配角獎」,楊怡說:「獎項是錦上添花,要是再獲『飛躍獎』,我會好開心。」湯盈盈一身貼身低胸裙令人眼前一亮,她坦言揀衫毋須徵求緋聞男友錢嘉樂的意見。

汪明荃蒙嘉慧「青BB雙嬌」

汪明荃揀了青綠色的「變種小鳳仙裝」亮相,而她的「春麗髻」亦很搶眼;同時,蒙嘉慧亦選了近似的青綠色裙,兩人變成「青BB雙嬌」。穿著藍色貼身裙的徐子珊,胸前掛了大大串珠鏈,令人擔心珠鏈過重會令貼身裙滑下,她說:「好穩陣,不會走光!」



Personal Note: Love how Ron and Tavia are playing! He he.... :D

*Credits to mingpao, roncafes, rononline, the-sun, wenweibo, takungpao, and www.shehseeman.c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