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Ada Choi and Moses Chan Playing Lovers in "Legend of Superwoman"

蔡少芬為新劇 背夫誘陳豪

moada

蔡少芬(Ada)在電視劇《珠光寶氣》中演的康雅思,是一個很有個人思想抱負,為了爭氣,不惜放棄對自己不離不棄的愛人泰和(王喜飾演),嫁給比自己年長不少的城中富豪賀峰(岳華飾演)。但是賀峰的兒子賀哲男(陳豪飾演)對這位後母諸多不滿,處處與她作對。蔡少芬表示和陳豪(Moses) 雖然沒有太多感情戲,多是作對的場面,但她很欣賞陳豪的演技,私底下與陳豪也是好朋友。

緋聞得啖笑

Ada 與陳豪在拍攝《珠光寶氣》期間,曾傳出緋聞,指兩人在山洞拍攝離開大隊數小時,不知去向。提起這段緋聞,Ada笑個不停,她說:「那時候我已經預備結婚的事情,但是不能被人知道,幸好老公張晉很明白,沒有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段緋聞。其實除了和陳豪傳緋聞,也傳我和陳法蓉斷背情,真是好好笑。」Ada指陳豪是一個好男人,但沒有想過與他發展感情。她說:「我與他在《洛神》、《火舞黃沙》都有合作,都不是演情侶,雖然沒有與他談情說愛,但他在拍戲時很會照顧人,所以我相信他是好情人,會很照顧女朋友,當他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她表示明年終於有機會在新劇《飛女正傳》和陳豪演情侶,雖然她現在是有夫之婦,但直言為了拍戲,一定會電陳豪,令兩人有感情交流。

親密拍照不顧忌

陳豪和Ada拍照時擺出很多親密動作,Moses稱讚Ada是一個好演員,為了演好戲,從來不怕會有顧忌,而且人品很好,開朗活潑又幫人。那麼可想過追求她?他說:「沒有喎!只覺得她性格爽朗,有點男仔性格,與她可以無所不談。」那麼會否找她傾訴心事?Moses表示向來很少找人訴苦。至於與Ada拍攝《珠光寶氣》傳出緋聞?他同樣取笑這緋聞。「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寫我們離開大隊,我們根本沒有這樣做。」他經常跟拍劇的女角傳緋聞,他說:「我與人很容易傾得埋,拍劇最重要是交流,這行就是如此,不是傳緋聞就是不和,也習慣了。」

*Credits to mi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