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The Unholy Alliance"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The Unholy Alliance"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Trigger On" - Ruco Chan

一觸即發 《同盟》 主題曲 - 陳展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甚麼叫真相 被埋在灰色土壤
誰可以做到 沒仇沒愛沒惆悵
重覆固定路向 天黑總會天亮
而天卻硬要 一手撕破 溫暖幻象

殘忍這真相 令人被逼很堅強
曾經平靜過 突然地變了絕唱
同一個名和姓 身份不再一樣
贏一次硬仗 注定難免有創傷

*數十次問了沒回答 戰事卻像一觸即發
美夢裡樂園沒法可以到達 路途就如沒抉擇
看著你就算沒回答 我亦領會心底掙扎
我共你換盟誓哪需要一句對白*
任由俗世去揣測 緊靠與對立

殘忍這真相 令人被逼很堅強
無交接路向 突然共你偶遇上
同一個名和姓 身份不再一樣
贏一次硬仗 我未忘記我理想

Repeat *

就如白晝與漆黑 緊靠也對立

Repeat *

淚和汗血太深刻 可戰勝誘惑

"The Unholy Alliance" Sub Song

"Season of the Wind" - Rosanne Lui

風的季節 《同盟》 插曲 - 呂珊

作曲: 李雅桑
填詞: 湯正川
編曲: 朱俊傑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涼風輕輕吹到 悄然進了我衣襟
夏天偷去聽不見聲音
日子匆匆走過 倍令我有百感生
記掛那一片景象繽紛

隨風輕輕吹到 你步進了我的心
在一息間改變我一生
付出多少熱誠 也沒法去計得真
卻也不需再驚懼風雨侵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裡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管風裡是誰

從風沙初起想到 是季節變更
夢中醒卻歲月如飛奔
是否早訂下來 你或我也會變心
慨嘆怎麼會久合終要分

狂風吹得起勁 朗月也要被蔽隱
泛起一片迷蒙塵埃滾
掠走心裡一切美夢 帶去那歡欣
帶去我的愛只是獨留恨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Unholy Alliance" Theme Song @ myTV SUPER Promotional Cl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