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Come Home Love" Sub Song 4


MV


"The Angel Said" - Auston Lam

小天使的話 《愛.回家》 插曲 - 林師傑

作曲: 林師傑
填詞: 宋沛言
監製: 黃安弘

*停滯了牽動了 流淚了失望了
曾令我溫度都缺少 期待一息間撒下溫暖

陪你一刻 仍然著急願做個局外人
來到天黑 仍然在單獨面對這漆黑
我會永遠伴在旁 默默像守護天使到身旁 搖晃

Repeat *

能為你哭著笑 從不理得失多少
曾令我複雜得困擾 期望經得起這段分秒

人太偏執 靈魂漸失 望著你待別人
遙遠一刻 傻傻地偷望著你已安心
我會永遠伴在旁 自願做守護天使到身旁 仍可

停頓了心動了 疲倦了躺下了
曾令我複雜得困擾 無奈地祝福記著心跳

能為你哭著笑 從不理支撐多少
寧願擦乾淚光雨點 頭上的光圈已漸光了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