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8

"The Stunt"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Faith" - Fred Cheng

信念 《特技人》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台上 萬人視線 照耀中出現
人後 逐年逐秒 鍛煉到頂尖
夢想永遠未熄滅 擊穿湧到的考驗
每日如是永不倦

*同伴 越來越遠 最後都分別
前路 越行越窄 已沒有據點
目標永遠未會完 趁我電流未終止
讓我 成全所有故事

前行吧困局會逆轉 仍懷著信念去挑戰
永遠不信有命運 從來不怕考驗
前行沒有路也願意 無人和議亦試多一次
世界怎去看淡我 不會折腰 成長當鍛煉*

Repeat *

前行吧困局會逆轉 仍懷著信念去挑戰
我也知道這段路 從來不會輕易
前行沒有路也願意 唯求讓我任性多一次
世界怎去看淡我 不會折腰 成功會兌現

Related post: "The Stun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